選單 首頁 搜尋

《通靈》學姐死會了?謝翔雅曬「520啾啾照」 網:藍瘦香菇

2017/05/21 11:00 字級:
《通靈》學姐死會了?謝翔雅曬「520啾啾照」 網:藍瘦香菇
▲(圖/謝翔雅 臉書)

《通靈少女》播出後大獲好評,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看得心癢癢,其中除了「阿樂學長」暖心又樂天的形象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之外,氣質的「念文學姐」更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可是之前才爆出謝翔雅年初和SBL球星蕭順議分手後,昨天(20)日居然曬出牽手照,讓粉絲看了好心痛!

昨天剛好是520(我愛你),許多情侶紛紛曬出超恩愛的照片,把那些依舊單身的男女閃得不要不要,而謝翔雅也跟上了這股潮流,大方在臉書曬出「牽手」美照,還開心地說「520啾啾」,在這幸福的一天對粉絲表達滿滿的愛意。

▼(圖/謝翔雅 臉書)


雖然謝翔雅的回眸一笑美得讓人融化,卻有網友看了非常眼紅,因為她的左手居然被不知名人士緊緊牽著,紛紛留言「要公佈那隻手的主人嗎」、「阿樂視角?」、「好想牽妳的小手」、「放開學姊~」、「學姐我愛你」。

▼(圖/謝翔雅 臉書)


在《通靈少女》爆紅後,謝翔雅說自己走在路上的時候,常聽到後面有人竊竊私語說「那是學姐嗎?是學姐!」她就會默默地回頭打招呼,讓粉絲又驚又喜。其實,謝翔雅之前就有1部戲和瑤瑤碰上,都要和她搶男主角,沒想到瑤瑤在戲裡看到謝翔雅飾演學姐,就打趣地說「謝翔雅,妳又要來跟我搶男主角,是怎樣?」

▼(圖/謝翔雅 臉書)


甜美的外表、清新自然派的演技,謝翔雅戲劇作品多,《聶小倩》就是代表作之一,雖然戲裡演白富美醫師,但在現實生活中,她曾是富家千金,卻在18歲時父親生意失敗,家道中落,她才開始兼差當麻豆、拍廣告,甚至同個時間曾兼差五份工作養活自己。直到舞蹈系畢業後,原本想當老師的她,因緣際會下踏進娛樂圈,廣告、戲劇、MV女主角都當過,過去演藝作品無數,好在演出《通靈少女》學姐角色後,讓她星運再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通靈少女 謝翔雅 520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