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分鐘掃三大盤肉 大胃女神食量驚人

2017/05/13 19:25 字級:
十分鐘掃三大盤肉 大胃女神食量驚人
大胃王女神Abby食量驚人,之前就曾經在一個半小內吃掉將近3公斤的牛排,這次在桃園一場大胃王比賽中,10分鐘就橫掃三盤火鍋肉片,擊敗了另外一名男性參賽者。不只她,現在越來越多女性大胃王,食量都好驚人。
 
主持人一聲令下,工作人員不停地將肉往火鍋裡丟,兩位參賽者也迅速將煮熟的肉片大片夾起放入口中,但似乎是太燙了,兩人都吃得滿頭大汗,美食旗艦店開幕,請來有大胃女神之稱的Abby到麻辣鍋店與民眾PK,挑戰10分鐘內吃完10人份的肉盤,短短的幾分鐘內,Abby已經掃完桌上的三大盤肉,而一旁男生的動作卻已經慢了下來,比賽最後是由Abby勝出,只可惜因為時間不夠,而沒能吃完。
 
Abby身高158公分,體重41公斤,身材嬌小的她,食量超大,目前最高紀錄是80分鐘吃完95盎司,約2.7公斤重的牛排套餐,而不只是她,這個女生也很厲害,挑戰台中名產太陽餅,她就是日本人氣美女大胃王木下祐香,曾經一個人吃下重達4.3公斤、10人份的蚵仔麵線。台灣網友寄給她的各式泡麵,也吃得津津有味,她們的胃真的是異於常人,吃東西,我們還是適量就好、避免傷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胃 食量 Abb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