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亞萍淚憶「豬哥亮攜子半夜痛哭」 後悔勸復出!

2017/05/13 16:57 字級:
李亞萍淚憶「豬哥亮攜子半夜痛哭」 後悔勸復出!
▲(圖/余天臉書/東森新聞)

綜藝天王豬哥亮3月因大腸癌住院治療,病情曾傳出一度回穩,但近日卻傳出病情惡化,5日凌晨,余天接到豬哥亮打來的電話,沒講幾句,就被豬哥亮的兒子把電話拿走,並稱「隨便按到的」,而跟豬哥亮交情深厚的李亞萍對此回說「要走了,真的要跟他(豬哥亮)見一面,不要他心裡抱著很大的遺憾」,並哽咽的表示「不知道對不對,如果在地底下跑的話,搞不好現在還健健康康地在跑,還是在吃他(豬哥亮)的黑輪」。

2009年豬哥亮一張在吃黑輪的照片曝光,重新成為媒體的焦點,據《蘋果》報導,豬哥亮「出國深造」後,回來第一個找的就是余天夫婦,李亞萍回憶「半夜2點按門鈴,他(豬哥亮)兒子帶他一起來,講一講就在那邊痛哭,看了很難過」,重新回想過去種種,李亞萍哽咽說道「你(豬哥亮)這10年怎麼過的」。

而要前去見楊登魁前夕,豬哥亮還曾擔心楊董不原諒他,因此李亞萍還特地陪他去見楊登魁,且在余天夫婦的幫助下,豬哥亮得到了第一個廣告演出的機會,正式重新返回演藝圈,豬哥亮曾說沒有余天夫妻呼喊的話「打算一輩子都不出來,就這樣消失掉」,並有感於余天夫婦的大力相助,豬哥亮也三不五時會說,「天下就算沒人支持了,還有余天亞萍支持我。」也讓李亞萍相當感動。

回想當初見面的場景,李亞萍還曾開玩笑的對豬哥亮說「你要一輩子在地溝裡面跑,你老鼠你屬老鼠喔」,但對照現在因為大腸癌住院的豬哥亮,李亞萍略顯感傷的又說「但不知道對不對,如果在地底下跑的話,搞不好現在還健健康康地在跑,還是在吃他的黑輪」。

余天和豬哥亮擁有多年的老交情,兩人也在節目上也有很好的主持默契,卻因為銜接《豬哥會社》主持棒導致決裂,在得知豬哥亮因為大腸癌住院後,余天夫妻也多次表示想要到醫院探望,如今在5日接到豬哥亮打來的電話,李亞萍忍不住落淚表示,「他肯定不會是打錯,他是很想念我們」,並說「一定要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並期盼奇蹟發生,豬哥亮的病情能好轉。」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