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夠吵呀!索非亞遭圍剿 郭書瑤聲援:別因戲紅有人受傷

2017/05/12 14:35 字級:
賣夠吵呀!索非亞遭圍剿 郭書瑤聲援:別因戲紅有人受傷
▲(圖/通靈少女、索非亞臉書)

由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自播出後就好評不斷,日前在播出完結篇後也掀起風潮,連劇中主角「謝雅真」的原型靈媒索非亞,也備受矚目,甚至紛紛有風水師、鳥卜命理師對她「下戰帖」,而索非亞的老師「郭師父」也大力駁斥她的言論,在多方圍剿之下,郭書瑤終於出來回應索非亞的求救!

頻遭圍剿的索非亞先前曾在直播中向郭書瑤求救,「妳快回來啦,不能都我給媒體追!」而日前到大陸雲南拍戲的郭書瑤也回應了索非亞的呼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書瑤表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宗教信仰,應該互相尊重,可以討論但不要攻擊,不要因為一部戲很多人看就有人受傷。」除此之外,郭書瑤還指出,「人生在世,大家要好好相處」,並直言這些攻擊的人,或許根本沒有看懂《通靈少女》。

▼在雲南拍戲的郭書瑤,回應了索非亞的求救,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看懂《通靈少女》,並尊重不同的信仰。(圖/郭書瑤臉書)


▼索非亞於5日在直播中向郭書瑤隔空求救(圖/通靈少女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索非亞先提到郭老師時也氣憤表示,「郭老師很生氣,他覺得他以前對我很好,為什麼我在電視上講那些?我就很生氣,我就說,那以前賺的錢呢?還敢說我?講一句很粗的話,以前被你用幾年了?」

不過索非亞自從改信伊斯蘭教後,就徹底告別宮廟生活,現在的生活非常平靜的她除了當棒球裁判外,還投入社工,也因受大學同學邀請而加入新北勵馨基金會,照顧受虐兒童。與索非亞認識多年的大學同學還爆料索非亞的糗事,指出她的糗事就是「初戀情人」。而才一提到「初戀情人」四個字,一向形象陽剛的索非亞也露出害羞的表情,頻頻向同學求饒停止此話題。

同學還表示,以前大家一起去深坑玩時,走到一半索非亞就急忙要大家趕快回來,因為「前方有一群孤魂野鬼」,她擔心同學會出事。之後有人提議改去陽明山,她則說陽明山鬼最多,而辛亥隧道最乾淨,要大家改去辛亥隧道。

郭書瑤曾表示被索非亞的言行所感動,兩人也已成為朋友,她表示外型陽剛的索非亞「內心很柔軟,很喜歡小朋友小動物。她就是一個很正氣凜然的人,畢竟她自己都說要讓鬼害怕她。」索非亞的同學也表示,她直來直往的個性「雖然容易得罪人,卻也得到不少欣賞她的目光」,而且「索非亞不管做什麼,都是以助人為出發點。」

隨著《通靈少女》大受歡迎而人氣跟著水漲船高的退休靈媒索非亞,日前先後遭到風水師江柏樂批判其對鬼魂、風水的論點,還揚言要跟她PK,後來又有鳥卦命理師王馨怡打臉其關於鬼門開的說法,並無奈指出,索非亞的「怪力亂神」只會讓台灣更亂。而曾與索非亞為同門師妹的退休靈媒林小姐也出面駁斥「派12隻鬼追殺索非亞」,並爆料索非亞「只會通靈,不會辦事。」除此之外,曾為索非亞老師的郭師父也是提到她就直搖頭,批索非亞「野心大,只想賺錢。」

索非亞在左右夾攻下,原先對此都不予已回應,只表示想回到平靜的生活,不過9日在于美人的直播節目中她感嘆表示,「人比鬼更可怕,我跟阿飄處得很好,他們善良沒心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索非亞 郭書瑤 求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