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靈少女》嚨係假?索非亞遭「師父」打臉:沒能力卻想賺錢!

2017/05/10 10:50 字級:
《通靈少女》嚨係假?索非亞遭「師父」打臉:沒能力卻想賺錢!
由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雖然只有短短的六集,但不僅締造高收視率,討論話題更是不斷,劇中女主角「謝雅真」角色原型的前靈媒索非亞,也跟著聲名大噪,但近日卻傳出索非亞遭同門師妹踢爆不會辦事外,昨(9)日又遭自稱為索非亞「師父」的男子打臉「沒能力,卻想賺錢」。

過去,索非亞曾提到,宮廟一位林姓靈媒師妹為了爭地位,竟然派鬼群屠殺自己手下的靈體,甚至對她下符,再派遣「十二觀音」到家中要殺她,讓她心寒決定退出。對此,該名林姓師妹出面駁斥,並踢爆劇中謝雅真角色根本不是索菲亞,而是她的郭姓師父做的。林姓師妹還說:「索非亞在宮廟不是主事者,而且她在那裡所做的就是通靈、協助郭老師辦事一樣。」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除了林姓師妹跳出來指控外,這名「郭師父」也爆料索非亞根本沒能力,他表示「索非亞就是野心大、想要賺大錢,只是她又沒能力,功夫也沒學好,這樣能賺什麼錢?」此外,這位郭師父還說「我叫她救一個人,或是一個人收驚,她根本沒辦法」。而對於索非亞15歲開道場一事,郭師父則說道場是他開的,「她15歲的時候就跟我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