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索非亞「胡說八道」 !江柏樂下戰帖PK「輸的話當場道歉」

2017/05/05 12:12 字級:
嗆索非亞「胡說八道」 !江柏樂下戰帖PK「輸的話當場道歉」
▼(圖/江柏樂風水好好玩索非亞臉書)

《通靈少女》自播出後就好評不斷,上週播出了兩集完結篇後,結局催淚也引起熱烈討論,而劇中郭書瑤飾演的「小真」原型靈媒索非亞,也因為該劇爆紅而人氣水漲船高,除了上各大節目接受專訪外,過去也曾出書分享自身經驗,但風水老師江柏樂卻在讀完書後,大大打臉索非亞書中對鬼門開、鬼喜歡吃香灰的論點,他不但一一提出反駁後,還「邀請」索非亞一同「切磋比畫」,並揚言,「如果輸的話,我江柏樂當場跟你道歉!」

江柏樂在臉書上貼出受訪的報導,內容批判索非亞「鬼都是吃香灰」的論點,他吐槽表示,「你說什麼鬼都是吃香灰的,所以你小時候都燒報紙、燒雜誌、燒金紙給他們吃,腦筋壞了嗎?」至於索菲亞先前說過,「沒有鬼門開這東西」,江柏樂則表示,「如果沒有七月鬼門開這個事情,那我們都拜假的嗎?佛教在七月中元普渡,做超渡冤親債主,那些都是假的嗎?」在論及「鬼出沒的時間」,索非亞曾說「我個人經驗,他們比較有精神的時候是清晨跟黃昏的時候。」江伯樂則回應,「鬼呀,我再講一遍,鬼是睡早上五點到下午一點,睡八個小時。」

▼江柏樂對索非亞關於有無鬼門開、鬼出沒的時間提出反駁(圖/江柏樂臉書)




除此之外,他還貼出了索非亞書中的內容,關於索非亞過去幫人看病,是藉由「身體哪個部分有鬼」來判斷,江伯樂則批,「原來身體哪個部位有病,就是哪個部位有鬼,真恐怖。」

▼江柏樂PO出索非亞書中判定身體哪個部位生病的方式(圖/江柏樂臉書)


▼江柏樂質疑索非亞的論點(圖/江柏樂臉書)


江柏樂不能接受索非亞種種具顛覆性的論點,批其「沒讀書、沒看過,不要胡說八道」,並對她「下戰帖」,表示,「你既然講說風水,包括姓名學是無用論,那很簡單,老師叫老師的徒弟就可以了,老師叫十個徒弟跟你PK,如果輸的話,我江柏樂當場跟你道歉,但是如果你輸的話,要承認說你根本是胡說八道,你是半知半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索非亞知道此事,但並未回應,也未接聽手機,不過索非亞的出版社張小姐代為回應,「索非亞只想回到原來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索非亞 江伯樂 踢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