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見「史蒂芬金」 70年代暢銷作「黑塔」拍成電影

2017/05/04 17:58 字級:
又見「史蒂芬金」 70年代暢銷作「黑塔」拍成電影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他的暢銷小說常常被翻拍成電影,其中70年代開始,有一系列的小說,叫史蒂芬黑塔1800做「黑塔」,從來沒有被翻拍過,影迷等了40多年,現在最新預告曝光,劇中有個角色叫「槍客」,光看他的耍槍絕技,就讓影迷大呼過癮。
 
槍客維護世界和平,但是在平行的時空還有另一個世界,小男孩誤打誤撞碰到了槍客,黑塔倒下,世界就滅亡,這就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70年代的暢銷小說,影迷等了40幾年,終於拍成電影。史蒂芬金上脫口秀,其實還蠻風趣幽默,但是他的小說翻拍成電影都是很驚悚,躲在下水道可怕的小丑又回來了,這是今年將上檔的電影靈異魔咒,也是史蒂芬金的恐怖傑作。
 
1977年的鬼店,讓史蒂芬金一戰成名,如今黑塔也要上映,影迷超期待,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他的暢銷小說常常被翻拍成電影,其中70年代開始,有一系列的小說,叫史蒂芬黑塔1800做「黑塔」,從來沒有被翻拍過,影迷等了40多年,現在最新預告曝光,劇中有個角色叫「槍客」,光看他的耍槍絕技就讓影迷大呼過癮。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