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牠回來了!魯蛇7人幫長大再戰恐怖小丑

2019/05/13 08:47 字級:
讀稿

史上最賣座的恐怖電影「牠」,續集將要在今年9月上映,這部電影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內容在敘述一名恐怖小丑,每隔27年就會到人間作亂,第一集恐怖小丑被7名小孩給擊敗,結果創造破紀錄票房,27年後,這些小孩長大了,將要再來面對這隻可怕的惡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躲在下水道的恐怖小丑,兩年前嚇壞不少人,第一集全球票房飆破5億美金(圖/翻攝自電影預告「牠」

 

電影預告「牠2」:「魯蛇俱樂部再次開會,只要團結就能擊敗惡魔。」

 

魯蛇俱樂部再次合體,當年的7個小孩現在全部長大了,恐怖電影「牠」第2集預告曝光,女主角是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妲,他們要對付的依舊是牠。

 

電影預告「牠」:「給你,拿去。」

 

躲在下水道的恐怖小丑,兩年前嚇壞不少人,但是越恐怖影迷越愛,第一集的牠,全球票房飆破5億美金,超越了大法師,成為史上最賣座的恐怖片。

 

▼史上最賣座的恐怖電影「牠」,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圖/翻攝自「牠」電影花絮)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牠每隔27年就會回來,更多小孩會失蹤。」

 

電影花絮「牠」:「我看到某些怪事,小丑,對,我也看到了。」

 

每隔27年,這位恐怖小丑就會出來作亂,這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代表作,30年前就曾經拍成電影。

 

電影預告「靈異魔咒」(1990年):「嗨,喬治,我是潘尼懷斯小丑,你是喬治,我們現在算朋友了。」

 

▼魯蛇俱樂部再次合體,當年的7個小孩現在全部長大了,將要再來對抗可怕小丑(圖/翻攝自「牠」第二章

 

當年的小丑還很像麥當勞叔叔,讓當時許多小朋友看到麥當勞叔叔,還會嚇哭。

 

電影花絮「牠」:「那是你曾經害怕的任何東西,最終我們克服恐懼,那是因為團結才成功。」

 

團結一致才能擊敗恐怖小丑,第一集,7個小孩力退惡魔,第二集成人版,能否再齊心齊力,將是影迷續看的重點。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預告「牠」

 

 

【往下看更多】
「泰」恐怖!電影驅靈邪術嚇死人 YouTube拒登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