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近1年!謝金燕現身憔悴瘦一圈

2017/05/04 09:32 字級:
神隱近1年!謝金燕現身憔悴瘦一圈

▲(圖/東森新聞/紐約花蓮慈惠堂)

「電音女神」謝金燕自從去年5月暫別舞台後,於今年和爸爸豬哥亮破冰,並且這陣子都在醫院照顧著他,神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昨(3日)晚「紐約花蓮慈惠堂」臉書專頁PO出影片,謝金燕終於露面和大家打招呼,不過可以看出她或許忙於照顧爸爸,整個人瘦了不少。

去年5月,謝金燕因為在爸、媽之間左右為難,所以忍痛播出VCR公開家醜,讓豬哥亮一時間無言以對,父女關係就此決裂,而同年6月謝金燕暫別台灣舞台。不過今年3月底,豬哥亮傳出病危消息住院後,父女倆就發出共同聲明,證實父女破冰大團圓,讓人備感溫馨,不過謝金燕始終沒有露面,也沒有媒體碰到她本人。

▼(圖/東森新聞)


而昨天謝金燕終於再度現身!雖然她日前宣布暫退歌壇,不過「紐約花蓮慈惠堂」臉書專頁PO出影片,謝金燕親口預告5月20日將出席紐約的花蓮慈惠堂分會25周年母愛音樂會。影片中,謝金燕雖然戴著墨鏡,但打起招呼看起來頗有精神,只不過或許是因為這陣子忙於照料爸爸,所以看起來消瘦不少,臉色也有點蒼白。

▼謝金燕面容消瘦(圖/紐約花蓮慈惠堂)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這是一年前就允諾出席的表演,即使心中萬般糾結都該依約履行承諾,相信老天會有最好的安排,母娘也會庇佑豬大哥。另外球球也坦承,豬哥亮住院至今,謝金燕依舊與家人輪班到醫院照顧,這段時間也確實瘦了一些。


謝金燕拍影片預告離台開唱▼(影片/紐約花蓮慈惠堂)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金燕 憔悴 消瘦 神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