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凡熙「通靈」阿樂暴紅 劇中手機被打到爆

2017/05/03 14:21 字級:
蔡凡熙「通靈」阿樂暴紅  劇中手機被打到爆

國際影視頻道製播的第一部中文影集通靈少女,叫好叫座,還創下播出電視台近20年來收視新高點,連帶捧紅新人男主角蔡凡熙,戲劇裡暖男形象贏得不少粉絲,而且影片不小心拍照男主角手機號碼沒遮,竟然電話被打爆,也讓電話的擁有人助理導播又好氣又好笑。
 
主演國際影視頻道首部全中文影集,才19歲的蔡凡熙,在通靈少女裡演出開朗樂觀的陽光暖男阿樂爆紅。郭書瑤喜歡,蔡凡熙也獲得很多女性粉絲,在劇中曝光一幕場景是他劇中角色阿樂的電話,忘記打馬賽克,竟然被一堆觀眾打爆,他本人還必須上臉書澄清,那是助導電話,希望大家不要再打了。
 
形象大翻轉,在九把刀新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裡演出的是班上愛欺負人的風雲人物,蔡凡熙不設限,剛出道第一年,就有兩檔電影要上映,經紀人柴智屏力捧器重,相當明顯。不同面貌、不同魅力,莊敬高職演藝科畢業的蔡凡熙,一出道就靠通靈少女打響知名度,星運順遂, 但要持續在演藝圈立足,持續精進的演技才是續航關鍵。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