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雷/超虐心!《通靈》阿樂視角8個字催淚告白 網友哭喊:你回來!

2017/05/02 11:41 字級:
有雷/超虐心!《通靈》阿樂視角8個字催淚告白 網友哭喊:你回來!
(圖/《通靈少女》臉書)

由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上個月30日播出完結篇,故事的悲劇走向讓觀眾爆哭,雖然有部分觀眾不滿意結局,但是導演陳和榆說這是最好的結果。前面五集,在劇中謝雅真都是看著別人的「生離死別」,到了最後,換自己要面對,這樣的心境,深深觸動電視前面的每個人。蔡凡熙1日在臉書上貼出郭書瑤獨自坐在沙發上的照片,寫著「這個約會,見不到了」,簡單的一句話,表達了「珍惜」有多麼重要。

從蔡凡熙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郭書瑤頂著劇中的造型,穿著小真第一次跟阿樂約會時穿的衣服,一個人落寞地坐在沙發上,雙手擺在大腿上玩弄著手指,周圍沒有任何人陪伴,感覺格外淒涼。不少看過完結篇的人都被這張照片深深觸動,因為這個場景正是小真和阿樂陰陽兩隔的畫面,「阿樂視角」訴說著原本約定好的見面,再也無法實現。

▼郭書瑤落寞地坐在沙發上(圖/蔡凡熙臉書)


而郭書瑤也在臉書上表示,「生離死別,是人生最難的課題,但這是我們都要面對的⋯我們無法得知上天的安排,但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懺悔感恩!」,同時也透露自己也看《通靈少女》看到哭。最後還強調「沒人會比我更想揍導演,他真的很難征服」,但仍依然愛他。

▼(圖/郭書瑤臉書)


《通靈少女》這部片是由學生短劇《神算》發展而成,再透過索非亞的真實故事,告訴大家人生的意義。本劇從第一集女歌手痛失愛人(同志之愛),第二集教官和女老師之愛,第三集、第四集親情之愛,到第五集和第六集的同儕、男女之愛,都再次地傳達了「陪伴」與「珍惜」是這世上最可貴的事。

此外,劇中有一幕是,議員太太癌症末期,病入膏肓,醫生宣布只有一個月可活,議員大發雷霆,要仙姑作法幫忙,不惜代價也要把太太救活,謝雅真說「人生在世,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除了要表達剛歷經與阿樂生離死別的心境外,更點出了本劇最想表達的宗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