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別3個孩子的媽!香港千億富豪 跑車約會小26歲港姐

2017/04/19 13:45 字級:
告別3個孩子的媽!香港千億富豪 跑車約會小26歲港姐
▲(圖/翻攝自郭嘉文IG

香港富商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現年50歲坐擁1340億元台幣身家,女星梁洛施與他生下三子,卻無緣與他結成連理,兩人於2011年分手,去年李澤楷被直擊與小他26歲的香港小姐季軍郭嘉文甜蜜遊日本,為討美人一笑,傳出李澤楷豪擲約4億元台幣為其買下豪宅,現又有民眾爆料,抓包兩人約會,家財萬貫的李澤楷雖然有私家司機,但卻親自當駕駛,開著百萬保時捷接送郭嘉文,兩人雖然仍未公開戀情,但互動相當親密。

千億富豪李澤楷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去年李澤楷就被拍到與郭嘉文甜蜜遊日,雖然當時兩人戴口罩低調約會,但郭嘉文隨後被查出身分,曾獲得香港小姐季軍的她,擁有一雙白皙長腿,外型相當甜美,出身小康家庭,演藝工作收入不算豐厚,但頻頻在社群網站中,發布收到鮮花、搭遊艇、出國遊玩的美照,除此之外,據《蘋果報導》,郭嘉文近期還用個人名義,購入4億元台幣的豪宅,而代表郭嘉文簽約的是盈大地產副主席兼行政總裁,也是李澤楷心腹的李智康,李智康是李澤楷的心腹,雖然李澤楷沒有承認,但外界揣測是他為郭嘉文購屋討她歡心。

▼(圖/翻攝自郭嘉文IG)

▼(圖/翻攝自郭嘉文IG)


根據民眾向香港《蘋果日報》爆料,9日在街頭直擊李澤楷開著約735萬元台幣的保時捷,違停在雙黃線來接郭嘉文出遊,雖然李澤楷有私家司機,但還是自願當駕駛陪伴家人,並耐心等候15分鐘,郭嘉文才現身,只見她身穿素色上衣與牛仔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坐上豪車,兩人疾駛而去。

對於記者詢問,李澤楷只以簡訊回覆,「這個周末難得不需要去外地工作,you have a good evening!Richard P.S. switching phone off now.」雖未正面回覆問題,但暗指難得不用工作,要關機避免被打擾,至於是不是要與郭嘉文共度兩人世界,就不得而知了,而郭嘉文對感情也閉口不言,表示與李澤楷只是朋友,並稱讚李澤楷非常紳士,雖然兩人並未公開戀情,但每次約會時,都被拍到互動相當甜蜜。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