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李澤楷生3子無名分 梁洛施斷開1300億豪門曝心聲

2018/11/01 12:32 字級:
讀稿

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3年多一口氣生下3個兒子,一度為愛息影,但最後仍然分手,最近她全面復出節目上大方聊起感情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陸綜《奇葩說》:「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一開場就以15個字大方介紹自己,港星梁洛施在2011年和富商男友李澤楷分手後,近來全面復工。

 

陸綜《奇葩說》:「你當媽媽的年紀,跟你想像中早還是晚?(梁洛施:早)那如果遇到最愛的男人,是生再多的小孩你都會很高興嗎?(梁洛施:我是覺得值得的。)」

 

▼(圖/東森新聞)

 

自認早當媽卻遇到愛的男人,梁洛施當年才21歲 ,剛要大紅大紫時卻為愛淡出演藝圈,還生下3個小孩。沒想到感情維持4年就告吹,儘管無緣豪門,梁洛施對於愛情依舊正面樂觀。

 

陸綜《奇葩說》:「開小差,我要不要容忍他?(梁洛施:不容忍,這些男人不要就算了。)」

 

以往絕口不提感情事,現在罕見節目聊起感情觀,梁洛施和李澤楷因為拍戲陷入熱戀,引發熱烈討論。

 

電影《神鬼傳奇3》:「讓你參與我的復仇計劃是一個錯誤,不!母親,你讓我幹什麼都行。」

 

▼(圖/東森新聞)

 

女方還被稱為港版灰姑娘,羨煞不少人,只是儘管生了三個兒子,還是無法踏進李家大門一直獨力扶養兒子,直到2013宣布復出。

 

陸綜《奇葩說》:「真的刺了我的心,我都忍著眼淚。」

 

一邊聽著來賓分享,梁洛施忍不住落淚,似乎觸動到她內心情傷。多年來一直看似堅強但如今感動落淚,也讓人看到她真性情的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搭上李澤楷為愛息影 梁洛施再爆富豪新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