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哈妮密會俊秀 粉絲:祝福她

2016/01/02 08:41 字級:
女神哈妮密會俊秀 粉絲:祝福她
(圖/維基百科)

因為骨盆舞爆紅的EXID團員哈妮,性感又有點傻大姊個性,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從去年10月開始數度直擊他倆約會,2人已密戀半年,俊秀常開千萬超跑接哈妮約會,外出則找經紀人當電燈泡掩人耳目。

嫵媚性感,韓團EXID成軍四年火紅,人氣團員哈妮卻又碰上意外,聖誕特集表演動作卡卡,左右手不停交叉護肩,原來是她肩帶斷了。霸氣的把斷掉的肩帶殘骸解開然後甩出去,哈妮敬業又大喇喇的舉動,讓粉絲大為讚賞更愛她。根據報導,哈妮跟俊秀是在六個月前相識,並進而交往,由於兩人都是知名度極高的大眾偶像,所以時常利用沒有行程的空檔小心的見面。消息傳出後,金俊秀的經紀公司隨即承認兩人熱戀消息,經紀公司表示:「金俊秀和哈妮身為歌手前輩、後輩,為彼此活動加油打氣,成為朋友。兩人對彼此抱有好感,最近發展為戀人,正好好交往中。」

去年因為偶然被拍下的骨盆舞爆紅,23歲哈妮一度不適應巨大關注,還想退出演藝圈,靠著男友JYJ俊秀的鼓勵度過低潮,如今也獲得粉絲祝福,傻大姊還真的傻人有傻福。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JYJ 金俊秀 EXID 哈妮 熱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