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自喻「破娃」!胡婷婷遠嫁紐約 臉書再發言「心快無法負荷」

2017/03/31 11:20 字級:
曾自喻「破娃」!胡婷婷遠嫁紐約 臉書再發言「心快無法負荷」
▲(圖/胡婷婷,新一頁)

37歲的藝人胡婷婷2014年和Soler主唱Julio分手後,在去年6月與相識16年的大學同學Adam在紐約登記結婚,重拾幸福獲得不少人的祝福。不過她上個月自揭「曾陷入重度憂鬱」,今天則又在臉書透露,因為嫉妒老公Adam而心痛到「快無法負荷」,卻也意外讓人看見Adam的貼心。

胡婷婷2013年在親友的見證下,和Julio舉辦了小型婚禮,就只差簽字,不料2014年卻驚傳「分手」。日前她在臉書自述千字文透露,其實最辛苦的時候,並不是剛失戀的那段日子,反而是後來遇上現任老公、嫁到紐約,一切回歸平凡美好的時刻。

胡婷婷以為有了新的戀情,傷口就會完全癒合,不過面對簡單美好的生活時,卻莫名陷入了黑暗的谷底,讓她產生重度憂鬱,甚至懷疑自己是否值得被愛,還形容自己就像是「摔過的瓷娃」一般,放棄夢想、失去希望。但是因為Adam的耐心和支持,讓她才終於又對生活重拾信心。

這次胡婷婷談到和老公對傢具的品味,Adam喜歡復古傢具,不過她卻厭惡地說「噁!我最受不了這頛型的傢具!好舊好醜!」,還忍不住表示「它給我舊舊落後的感覺…我可不要我們未來的家出現這個年代風味的東西」,不過Adam只是摸摸她的頭,允諾她絕不會買這種傢俱。

這時胡婷婷才透露,她之所以會反應這麼大,其實是因為心裡忌妒,「我嫉妒你可以單純的想念童年,享受家的感覺。我常常不敢去想我的家人,因為一想就心痛,心痛我離他們遙遠,心痛我無法隨時和他們見面。他們時時刻刻在我心上,我的心快無法負荷…」,並且向Adam解釋,不是因為他做錯事所以才不開心,而是因為自己不知如何面對恐懼和傷痛。

Adam聽了之後安撫她說,「謝謝妳的坦誠。我知道妳為了我嫁到紐約,犧牲改變很多。我也很想念妳的家人,也許我們可以做得更好」,還幫忙想辦法讓胡婷婷不覺得離家人遙遠,如此貼心的回應和舉動,胡婷婷覺得Adam可愛又單純,「謝謝你讓我有坦白抒發的空間」。如今看到胡婷婷終於過著幸福的生活,甜蜜的互動也讓人紛紛獻上祝福。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