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速食五星咖啡師僅10名 雙胞胎姊通過認證

2017/03/28 13:55 字級:
速食五星咖啡師僅10名 雙胞胎姊通過認證
連鎖速食店全台灣只有十名五星咖啡師,其中一對雙胞胎姊妹花咖啡師蔡美文是大三生,妹妹同樣也是咖啡師還在四星階段,蔡美文回想決賽那一周,每天用掉20罐鮮奶練習打奶泡,還曾練習到忘了手感,後來才慢慢找回拉花感覺,能把興趣結合工作,對姊妹來說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拉花咖啡排成六邊形,有可愛小熊活力陽光、幾何圖案、蜘蛛網狀造型,這些全出自這對雙胞胎姐妹花,兩人都是速食店咖啡師,姐姐蔡美文通過五星認證,全台只有十名五星咖啡師,通過機率只有0.8%,回想決賽練習過程,美文說真的很崩潰。
 
當客人看到拉花的反應與感動是支持美文走下去的力量,還有妹妹美方的陪伴與鼓勵,姊妹兩人感情好,假日都會到咖啡店消磨時間,因為都喜歡喝咖啡,才會一頭栽進咖啡拉花的世界,現在妹妹通過四星認證,不過看到姐姐為了五星考試陪著她一路走過決賽,美方自己好像也參與整個過程,所以暫時不跟進姐姐拚五星,姐妹在咖啡師這條路上相扶相持,一起把興趣結合工作,備感幸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