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團出道時遭爆「無聊」! 7歲女孩問:你們是5566?

2017/03/27 16:18 字級:
天團出道時遭爆「無聊」! 7歲女孩問:你們是5566?

為了迎接出道20週年,五月天將在3月29號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和歌迷一起回憶,初登台的感動。不過「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最近卻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年他看五月天的表演,覺得「比蘿蔔腿(樂團)還無聊」。甚至13年前,還有妹妹看到五月天,卻脫口誤認他們是5566。
 
本土兩大天團五月天和5566曾經一起登台合唱,但現在5566已經分崩離析五月天正火熱,不過你可知在13年前發生了這件有趣事。資深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分享說,當年五月天很青澀,在餐廳跟一位妹妹合照,不過當時年僅7歲的妹妹,卻不知道他們是誰,爸爸提醒是五開頭,妹妹竟然大聲出,我知道你們是5566,讓現場空氣瞬間凝結五人面露尷尬,不過現在這天團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不只歌迷感動,就連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也在臉書感嘆,他貼出20年前,野台開唱的表演流程,說自己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舞台旁,看五月天比當時另個樂團蘿蔔腿還無聊,可是市場告訴他,現在是五月天的世界,也沒什麼好可惜的。當年應蔚民所屬的夾子樂團超火紅還當壓軸,不過20年後,後起之秀五月天崛起,人氣聲望今非昔比,他們的成功絕對不是偶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