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衛健老婆現在「長這樣」 遭酸變老變醜「少打10支玻尿酸」

2017/03/13 21:17 字級:
​張衛健老婆現在「長這樣」 遭酸變老變醜「少打10支玻尿酸」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張茜微博,併圖)

女演員張茜和老公張衛健,2000年因為合作電視劇《小寶與康熙》擦出愛的火花,2人隨後相戀,直到2007年才互許終身,儘管結婚10幾年,但兩人的感情依舊甜蜜如昔,不過,張茜近年來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並且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美容界發展,但沒想到卻頻遭網友酸外貌和以前差很大,甚至還批評她是少打了10支玻尿酸,她氣得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怒批「難道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

張茜在2000年電視劇《小寶與康熙》中,飾演活潑可愛的小郡主沐劍屏,討喜形象深植觀眾心中,不過,現年43歲的她,近來卻頻頻被拿來和年輕時稚嫩的照片做比較,狠酸她發福變老,就像個60歲老婦一樣,更直言她經營美容產品,應該把自己外貌顧好,「和年輕時差了起碼十支玻尿酸」,這些話聽在耳裡讓她真的覺得很不是滋味,因此她決定在微博PO文替自己平反。

▼(圖/翻攝自張茜微博)



張茜表示,最近外界對她的批評言論,讓她看了感觸很多,「拿我年輕時的照片和我現在43歲的狀態比,難道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難道認為我可以成為抵抗歲月扺抗地心引力第一人嗎?」另外界還質疑她有微整,還狠酸她和年輕至少差了十支玻尿酸,對此,她忍不住反擊「我怕我打了又被寫網紅臉、撞臉誰誰誰,這年頭要在媒體手下落個好真是難,一不小心總能抓到蛛絲馬跡大作文章,拿著大半夜不開燈沖出來亂拍的醜照來告訴大家,快看她多醜多老」

張茜強調,自己已是老藝人了,不懂大家酸她的意義何在,她認為,這個世界需要認真負責的語言,現在的她,只想擁有自己的生活,「希望可以明白我這個老藝人有權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再來干擾我!」言詞間透露了滿滿的無奈。

▼(圖/翻攝自張茜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