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2度懷胎8月流產!張衛健獨陷喪孩陰霾10年

2018/11/23 22: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妻2度懷胎8月流產!張衛健獨陷喪孩陰霾10年

53歲港星張衛健當年演出《西遊記》主角孫悟空走紅,成為擁有高知名度的一線男星,他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拍攝不少古裝劇,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他和老婆張茜因戲結緣,兩人2004年在南京祕密結婚,感情十分恩愛,但2人膝下一直無子,但其實張茜曾懷孕2次,但最後都不幸流產,近日張衛健受訪時,也罕見的透露當時自己的狀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張茜第一次懷孕是在2007年,但當時胎兒狀況一直不穩定,8個月臨產前,腹中的女兒就停止了心跳,即使用剖腹產的方式取出嬰兒,但小女嬰搶救後仍是回天乏術,張茜之後積極調養身體,並在2014年再度懷孕,雖然經歷過上次的經驗,2人格外小心,沒想到同樣在懷孕8個月時流產,夫妻倆備受打擊,身心俱疲。張衛健近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時,談到妻子流產的那段時間,透露自己想盡辦法要讓妻子走出陰霾,就算對方只會開心1小時、15分鐘,他都願意去做,只要老婆能夠開心就好。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張衛健成功幫張茜走出陰霾,但是卻發現自己開心不起來,到2018年參加了教會舉辦的一個關於「失胎父母心靈治療」講座,他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走出失去孩子的痛,「大部分的人都將注意力放在女人的身上,當然女人是最痛苦,但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爸爸其實也很受傷」,他呼籲若是不幸遇到這種情況,除了要照顧女生之外,也要留意男生的心理創傷。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帥美猴王慘遭羞辱 張衛健當年「西遊記」遭換角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