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漫畫改編韓劇續夯 「大力士都奉順」成亮點

2017/03/07 18:49 字級:
漫畫改編韓劇續夯 「大力士都奉順」成亮點
韓劇播放量大,題材出現窘境!近期韓劇市場中漫畫改編翻拍成戲劇的類型異軍突起,從朴海鎮主演的「奶酪陷阱」到 反映韓國職場生態的「未生」,近期的「大力女子都奉順」皆翻拍網路人氣漫畫,之所以受歡迎 除了忠於漫畫原創,藉戲劇拍出不同漫畫的另一面更吸引韓劇迷。
 
朴寶英超神,嬌小柔順外表女子一打二,而且是兩名大男人,藉由女主角都奉順力大無窮為中心,結合幻想、喜劇,意外在近期韓劇收視亮眼,除了漫畫改編,漫畫迷、韓劇迷通殺,也看出漫畫改編的韓劇持續熱燒。
 
朴海鎮演的「奶酪陷阱」改編同名網路漫畫,拍成韓劇收視高,但分手結局卻惹挨批,另一部韓劇同樣原著是漫畫,未生講述韓國職場生態,韓劇比網路漫畫有更深一層感情線,更將漫畫中職場冷酷現實一面演繹到位,讓韓國上班族心有戚戚焉,讓幾部漫畫改編的韓劇,意外在韓劇市場搶下亮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