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照曝光!《長江七號》小惡霸、富二代轉大人 原來都是「女的」!

2017/02/27 10:28 字級:
萌照曝光!《長江七號》小惡霸、富二代轉大人 原來都是「女的」!

▲(圖/微博)

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2008年上映以後,在兩岸都創下高票房的成績,尤其在知道飾演「小狄」的徐嬌是女扮男裝後,更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在這部電影裡,女扮男裝的小朋友可不只有徐嬌,其中飾演富二代「陳俊生」和小惡霸「暴龍」的演員也都是女孩子!

電影《長江七號》裡面的角色「暴龍」,他的體型較其他小朋友高壯,總是愛欺負弱小,尤其以捉弄小狄為樂,而他也因為貪吃,所以成為富二代「陳俊生」的打手,只要用他最愛的棒棒糖就能收買,是學校裡最令人聞風喪膽的小惡霸。

▼小惡霸「暴龍」(圖/微博)


▼(圖/微博)


不過飾演暴龍的演員,在現實生活中可是一位女孩子,她叫做姚文雪,不同於電影中的小惡霸形象,穿上女裝後的她,看起來甜美可愛,當初是從選秀活動中脫穎而出,也就是因為她的多才多藝,以及自信、大方的個性,所以才會得到星爺的讚賞。雖然她整個人都圓滾滾的,但是卻能歌善舞,是非常具有個人特色以及實力的女演員。

▼小惡霸「暴龍」是女生(圖/姚文雪微博)


▼姚文雪演出《人在囧途》(圖/微博)


▼能歌善舞的女孩(圖/微博)


另外其實《長江七號》裡的富二代「陳俊生」也是個女孩,她的名字叫黃蕾,在劇中總是梳著油頭,和暴龍一樣愛欺負小迪,而在現實生活中,她可是一位舞技精湛的舞者,曾在華南地區「百事我創,我要上罐」的總決賽中獲得亞軍,隨後就被星爺看中簽下來。

▼富二代「陳俊生」也是個女孩(圖/橘子娛樂)


▼富二代「陳俊生」也是個女孩(圖/橘子娛樂)


▼黃蕾舞技精湛(圖/橘子娛樂)


事實上,「小狄」這個角色原本是要由黃蕾演出,只不過她未能減肥成功,所以最後角色才轉由徐嬌擔任,就算如此,她所飾演的「陳俊生」表現也非常出色。如今黃蕾已經長大,和徐嬌一樣都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雖然有許多演出的機會,但還是沒放棄學業,將準備考北京電影學院!

▼黃蕾長大亭亭玉立(圖/橘子娛樂)


▼「小狄」最後由徐嬌擔任(圖/微博)


▼徐嬌(圖/徐嬌微博)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