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昕一夕慘賠300萬 新妻「無悔」陪賣麵月入100K

2017/02/25 12:43 字級:
邵昕一夕慘賠300萬 新妻「無悔」陪賣麵月入100K
●(圖/邵昕臉書)

藝人邵昕曾和好友合資經營火鍋店,當年生意好一天營業額高達35萬元,之後更拓展了4間分店,讓他一度躍升為「台北餐飲大亨」,沒想到與好友拆夥,改投資高檔日式餐廳,卻慘賠300萬,事業一夕間從雲端跌入谷底,當時的他心想「難道餐飲生涯真的就這樣畫下句點嗎?」但回歸樸實後的他,決定與妻子Vivi開了一家平價麵店,如今店內生意能月入10萬,他很感謝Vivi一路上的支持,並感性地說「這個女人真的改變了我」。

據《蘋果日報》報導,邵昕2012年和好友合開「何善之」火鍋店創下佳績,還一度躍成為餐飲大亨,與朋友拆夥後轉而投資高檔日式餐廳,1客套餐約2000~3000元,但這次顧客並不買單,最後只好宣布關門,沒想到店鋪清算後還損失300萬,他後來決定與Vivi共度難關,一同經營平價麵店,花了200萬將原本日式料理店裝潢全部打掉,改走樸實的眷村風格,賣起平價牛肉麵、雞湯和滷味。

▼(圖/邵昕臉書)


無論是廚房內部的事物,還是外部銷售,夫妻倆都親力親為,只不過剛開店生意並不好,「一開始1天只賣幾10碗麵」,但夫妻倆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加努力,最後一同挺過了難關,現在一天最多能賣上百碗,常常不到打烊的時間,食材就已賣光。

▼(圖/翻攝自「立祥公寓」臉書)


如今能月賺10萬多元,一掃過去投資失利的陰霾,邵昕認為這些都是妻子Vivi的功勞,「在她身上學了好多事情,揚棄過去的飛揚跳脫,回歸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妻子Vivi被問到對於邵昕去年賠300萬的大段時間,她僅淡淡地回說,「就跟他努力拚下去」,「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正是他們共同事業的最佳寫照。

▼(圖/邵昕臉書)


夫妻同心逆轉勝的超溫馨故事,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喊讚「加油」、「加油~從那裡跌倒~要從哪裡再站起來」、「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 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好老婆」,還有網友要他僅記「認真、踏實,做什麼都值得驕傲」、「要記得共患難的人,那才是有資格跟你享褔之人!有肩膀的男人,才值得幸褔!」,也有不少網友大誇店面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要前往朝聖。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邵昕 火鍋 牛肉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