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昕前妻曝超強抓猴術!這動作恐觸法

2019/03/25 2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邵昕前妻曝超強抓猴術!這動作恐觸法

藝人邵昕和前妻婷婷結婚10年,不料男方爆出婚變,2人至今離婚已近7年。婷婷日前上節目大聊正宮和小三的大鬥法,同時分享自己抓小三的經驗,不料卻被律師來賓提醒「這個動作」恐怕已經違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人離婚已近7年。(圖/翻攝自邵昕臉書)

 

婷婷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當年抓小三的經驗,表示自己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不動聲色地挖掘證據,甚至直接上門揪出小三,但無奈她儘管已掌握可疑證據,前夫邵昕卻總能以合理的說法說服她。婷婷接著表示,當年有對母女住在自家附近,「媽媽蠻年輕帶著一個小女孩,聽說只要那女生在家裡附近餐廳吃飯,我前夫都會趕過去付錢」,再加上那段時間邵昕時常會特別注意小朋友的相關用品,讓她深覺不單純,因此背著對方展開一連串「抓小三」的行動。

 

▼婷婷上節目分享當年抓小三的經驗。(圖/和展影視提供)

 

婷婷透露,邵昕當時手機常會出現奇怪的訊息,某次開車時,前夫手機跳出訊息提醒,婷婷故意轉頭假裝看窗外,但其實是藉著窗戶反射偷看,訊息竟寫著「謝謝謝你昨天給我一個快樂的夜晚」,她當時故作輕鬆地問,「我剛剛不小心看到有什麼快樂的夜晚,那是什麼意思啊?」邵昕則不疾不徐地解釋,「之前帶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出去玩,那女生是朋友帶出來的。」男方輕鬆態度讓婷婷不疑有他,「他的反應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神經病亂懷疑」。

 

▼律師提醒,婷婷在未經本人同意擅自翻閱手機,可能已涉法。(圖/和展影視提供)

 

此外,婷婷還曾經趁邵昕洗澡時偷看他的手機,一旁的劉韋廷律師聽了則補充,婷婷在未經本人同意擅自翻閱手機,可能已涉及妨害秘密罪,除非原本另一半就同意,或平時夫妻雙方手機就是會互相看、有幫忙代接的習慣,那就另當別論。

 

(封面圖/和展影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三逼分手反崩潰!陳珮騏腹黑心計神逆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邵昕 婷婷 抓猴 觸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