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嶋陽菜畢業演唱會 AKB「神7」驚喜合體

2017/02/23 15:09 字級:
小嶋陽菜畢業演唱會 AKB「神7」驚喜合體
日本女子天團「AKB48」28歲成員「小嶋陽菜」,即將在4月從團體畢業,舉辦萬人演唱會,找來已經畢業的「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等人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不吝惜嶄露好身材,有akb美胸女王之稱28歲的小嶋陽菜即將單飛,22號晚上先行舉辦的畢業演唱會有大驚喜,合唱裙襬飄飄,小嶋陽菜找來已經先後畢業的akb巔峰時期七位成員,被暱稱神七的大咖隊友,久違的神七再現讓全場上萬名粉絲幾乎瘋狂,但小嶋陽菜卻連演唱會結尾都讓人出乎意料。
 
單飛的傳聞已經傳好幾年,小嶋陽菜終於不再賣萌,4月19日29歲生日當天在秋葉原AKB劇場公演後就會正式畢業離團,小嶋陽菜說:「我希望可以拓展工作的範圍,今年可以多發展關於流行時尚的東西,我想要來台灣或者是去中國發展。」秀中文2266但小嶋陽菜拓展演藝路很積極,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女神如今更上層樓,除了有副業同名品牌 ,更說想當女版秋元康挖掘新人,偶像成為女強人令人期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