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近累到要死」 孟庭麗驟逝1年 生前錄音檔曝光

2017/02/06 16:03 字級:
「最近累到要死」 孟庭麗驟逝1年 生前錄音檔曝光
另外這名去年疑似因為拍戲太累、過勞搶救不治的資深女星「孟庭麗」,去年享年50歲離開人世。她的弟弟孟祥淵,孟庭麗辭世一周年,公布姊姊累倒前的錄音檔內容。
 
去年孟庭麗告別式她的二弟在現場情緒激動認為姐姐會過世全是因拍戲過勞最近還公布孟庭麗生前錄音檔。孟庭麗:「我還賴在床上等一下八點,要到金山出外景,最近累得要死,我剛剛回到台北,唉~這兩天真的把我操翻了,覺得自己老了。」這是孟庭麗昏迷前20天,錄給弟弟的聲音檔,去年1月26號孟庭麗拍片時,在現場休克送醫搶救11天不幸過世享年50歲,當時震驚演藝圈,事後她的弟弟申請職災,卻遭駁回。孟祥淵:「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句話,關心你們身邊的人,然後跟他們好好相處,我們現在都沒有機會,我沒有辦法吃年夜飯。」
 
孟庭麗昏迷前,同時兼拍兩部本土劇弟弟堅信姊姊就是過勞死,蒐集資料再送勞檢局,希望還給她清白和公道,也盼這樣的犧牲,讓相關單位重視國內演員的工作環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