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中千萬跑車 「寬姊」豪氣換現金送藝人

2017/02/01 17:55 字級:
抽中千萬跑車 「寬姊」豪氣換現金送藝人
抽中千萬跑車,你會怎麼處理?資深經紀人邱瓈寬(寬姊),竟然是把名車換現金,犒賞秀場的所有員工跟作秀藝人,演藝圈像這樣的豪氣老闆,為您盤點。
 
藝人輪番上陣,美國賭城的永利飯店初四找大卡司作秀招待頂級VIP,只是擔任嘉賓的經紀人邱瓈寬寬姊,竟然抽中了1480萬元台幣的英國超級跑車。更霸氣的是,邱瓈寬選擇將跑車留在現場,換成千萬現金送給永利的員工及藝人們,賓主盡歡。也很霸氣的還有SHE跟師弟林宥嘉聯手捐出800萬現金獎給經紀公司員工分紅,selina跟hebe兩人貼著吉祥物,成為當晚最大金雞母。
 
自己開經紀公司杰威爾的周杰倫,雖然為工作沒出席尾牙,不過派媽當代表發出超過600萬高額獎金,也讓公司所有藝人員工超開心。靠著大陸綜藝我是歌手衝出事業新高,A-Lin也率索尼藝人戴愛玲、艾怡良、周興哲、Matzka等人集資400萬尾牙幫員工加碼。為戲剃光頭的何潤東,也特地回台跟師弟陳奕、沈建宏等人同歡,個人豪氣撒近200萬元台幣犒賞二位經紀人和工作人員,景氣縮水也讓藝人老闆們的佛心加碼更有感。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