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上迪士尼春節來台 卡通童話獻絕技

2017/01/11 21:32 字級:
冰上迪士尼春節來台 卡通童話獻絕技
集結百年經典童話故事的冰上迪士尼,即將在春節來台獻藝,國際水準的冰上絕巧,還要把人物性格特徵,用肢體語言加以表現;為了突顯冰上演出的難度,美國喜劇演員喬伊·布拉格,還特地參與彩排過程,親自體驗海底總動員的角色,發現要穿著冰刀鞋演活一條魚,還真是不簡單。
 
卡通明星在冰上跳舞,不管是和小美人魚優游海底,還是跟著白雪公主和七矮人,一起施展魔法,即將在春節來台獻藝的冰上迪士尼,濃縮了百年經典故事,滿足觀眾想一網打盡的夢想。用國際級的冰上絕技,演繹快樂的童話世界,美國喜劇演員喬伊·布拉格,親自參與海底總動員,演員們的排練過程,發現要穿著冰刀鞋,模仿一條魚,還真是困難。穿上戲服體驗真實演出,更突顯出在冰上唱歌跳舞,滑行甚至是表演特技,都非常不容易,世界一流的滑冰選手,還能把人物性格特徵,用肢體語言加以表現,要超高水準帶領觀眾,品味最歡樂的冰上童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冰上 迪士尼 春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