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劇版白色.巨塔「金師傅」收視再創紀錄

2017/01/11 20:19 字級:
韓劇版白色.巨塔「金師傅」收視再創紀錄
韓劇「浪漫醫師金師傅」將在17號完結篇,從開播以來至今收視屢創佳績,劇組打鐵趁熱 將推番外篇,這齣劇 除了有分秒救人橋段更屢屢挑戰醫院禁忌和財團,宛如韓劇版白色巨塔,本周播出的最新兩集收視再創紀錄,尤其姜東柱發現當年替父親動刀的 醫師是金師傅,兩人對峙這一幕 吸引590萬南韓民眾同時收看。
 
14年前姜東柱的父親,手術主治「夫勇周」,確實是金師傅嗎?姜東柱對峙金師傅,戲劇張力足,收視再衝高破30%,有590萬人同時收看。17號即將大結局劇組,打鐵趁熱推番外篇,浪漫醫師金師傅開播以來,收視高、話題多,宛如,韓劇版白色巨塔,除了有分秒救人橋段,利益跟良心、明爭暗鬥,更常藉劇,諷刺韓國醫療體系。
 
年輕的醫師姜東柱,不願被壓迫有話直說,即便權貴屢屢用升職加薪利誘,不為所動,面對作假死證明掩飾虐兵,堅持己見。醫療劇主題,屢屢挑戰醫院禁忌與財團,劇名「浪漫醫師金師傅」,容易誤為是愛情片,其實「浪漫」二字,指的是劇中人,不考慮現實利害,堅持理念,對抗權力,也是一種浪漫。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