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了謊用更大謊圓「灣生回家」作者認造假

2017/01/01 21:29 字級:
說了謊用更大謊圓「灣生回家」作者認造假
紀錄片灣生回家監製、作家「田中實加」,遭質疑身分造假,沉寂一個禮拜後,發聲明認錯,坦言,她和口中提到的外婆田中櫻代,並沒有親屬關係,那個人只是她高三的時候,在車站遇到的日本人,聲明稿還提到,對不起支持「灣生回家」的人,讓大家傷心了,只是,為何要說謊,田中實家說,因為一開始就沒說實話,只能用更大的謊來圓,很後悔。
 
田中實加寫了一本灣生回家,號稱籌錢拍紀錄片,賣房兩千萬又賣畫,當時自稱在台灣中日混血,灣生後代。結果日本產經新聞社,原台北支部局長吉村剛史,以監製人的謊言為題,踢爆全盤謊話,田中實加沉寂一個禮拜,聲明承認身分造假,向讀者致歉,說她所講的「外婆」田中櫻代,其實是她高三時,在車站遇到的灣生。

雖然,確實有灣生,真實爺爺奶奶存在,雖然,確實有灣生,真實爺爺奶奶存在,但是灣生回家紀錄片電影,作者田中實加,沒有辦法辨清出身由來。電影大半都基於,一個捏造的出身謊言。田中實家說,她是土生土長高雄人,田中櫻代也確有其人。
 
田中實加打著灣生後代,賺人熱淚,卻被踢爆中日混血身世,其實造假,書中劇情一大堆虛構,爭議越燒越大終於道歉,只是 為何一開始要造假,她說因為說了一個謊,所以要拿更大的謊來圓,後悔莫及。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灣生回家 造假 作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