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史上最瞎面試官」 劉伊心親上火線回應

2016/12/17 12:07 字級:
被爆「史上最瞎面試官」 劉伊心親上火線回應
32歲劉伊心和大24歲的戈偉如前夫、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相戀,從代言人變董娘,但卻被網友爆料,這名網友到男方的飲料品牌面試時,遭到劉伊心亂入打斷,還態度不佳的說公司要的是即戰力,讓剛畢業的網友覺得受辱,網路也一片撻伐,事隔一天,劉伊心親自回應。
 
從代言人升級變董娘,32歲的劉伊心明年四月要嫁飲料品牌執行長林志隆,目前已經入主男方企業、身兼副總跟品牌總監,如今卻被網友指控態度傲慢,不但完全不懂得尊重面試人以及自己的員工,還說品牌希望能得到即戰力,嗆網友如果當行銷業務能帶來業績嗎?
 
鏡頭前態度放軟,老公林志隆也幫忙緩頰,但看看劉伊心在臉書上發言,雖然對求職者道歉,但疑似暗指對方能力不足,說如果公司業務無法直接面對消費者推廣,怎麼讓他晉升面對店家更甚至是經銷商?
 
飲料品牌執行長林志隆:「你要做行銷的人,我們剛開始要你的,是直接去跑直接銷售,面對面的推廣、銷售,因為這一關你沒有先過,你要怎麼做市場企劃?」另一段訪談中聽出,林志隆的論點其實跟劉伊心滿像的,但劉伊心卻被網友轟說是史上最瞎面試官,即將嫁入豪門的女星,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驗,但看看劉伊心私底下依然甜蜜放閃,外界紛擾還有評論 或許對她不構成實質影響。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