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戲過勞?《小時代》陳學冬帥臉濺血縫6針 粉絲崩潰

2016/11/20 15:05 字級:
拍戲過勞?《小時代》陳學冬帥臉濺血縫6針 粉絲崩潰
▲(圖/陳學冬 微博)

出演電影《小時代》而爆紅的大陸男星陳學冬,是萬千少女心目中的新生代男神,上月底因為拍戲過勞三餐不定,被母親抓到醫院躺在病床上做全身健康檢查,嚇壞不少粉絲,豈料他昨天再度掛病號,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臉部受傷的照片,表示眉角縫了6針,卻沒有多做解釋,讓粉絲看到後都嚇到不能自己。

▼陳學冬在微博PO出了受傷的照片,卻沒有做任何解釋,讓粉絲非常擔心。(圖/陳學冬 微博)


陳學冬在微博上講說「縫了6針…sorry…讓你們擔心了」,並附上自己受傷的照片,可以清楚地看見眉角貼了縫合手術的膠布,眼角呈現紅腫充血狀態,眼皮也有大片的瘀青,看起來非常疼痛,帥氣的臉龐瞬間變得青一塊紫一塊,網友看到都紛紛嚇歪留言「陳!學!冬!快告訴我們是開玩笑的,拜託拜託」、「心疼,早點好」、「好好照顧自己」、「我的天!你怎麼了」、「我都哭了,都怪你,誰讓你不好好照顧自己的?」

最近才剛宣布新戲《夏至末至》開心殺青的陳學冬,沒想到才隔沒幾天就發出如此驚人的受傷消息,到現在都還沒有做出任何解釋、回覆,讓不少粉絲都相當焦急,還怒罵他的工作室非常不盡責,希望可以盡快給大家一個回答。

▼(圖/陳學冬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學冬 受傷 眼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