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學冬簡直「教科書式帶娃」 軟硬兼施獨創哄娃36計

2018/06/08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3》裡面四位性格迥異、顏值極高的素人小孩與明星嘉賓王嘉爾、黃景瑜、陳學冬共同生活成長,哥哥和北鼻們暖萌日常持續撩動網友們想要生娃的心。在三位哥哥中,陳學冬毫無疑問是最有經驗的,獨創「冬哥哄娃36計」的他更清楚如何與孩子相處,因此也被萌娃票選為最喜歡的哥哥。

▼陳學冬育娃(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面對北鼻之家最調皮的豪豪時,陳學冬認為嚴厲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論是豪豪對著其他北鼻揮舞拳頭,還是因為被抓衣服而推了別人,陳學冬秒變嚴肅臉,一聲喝斥切換到發火模式。慢慢地等豪豪情緒冷靜下來,陳學冬才會溫柔地安慰,堪稱「帶娃教科書」,也被專業的教育家讚爆。

▼陳學冬育娃(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當豪豪想要爬梯時,陳學冬會以軟硬兼施的方式,「單手拎娃」讓孩子知道攀高的危險,同時又暖心安撫;豪豪半夜不睡覺,陳學冬則會採取「不關注的對策」,不給豪豪施展任性的空間,引導他自己主動想去睡覺。如此兼具暖心和嚴厲兩面的陳學冬,不愧是北鼻之家的大家長。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第三季終於開播,節目打出「不會奶娃娃的小鮮肉不是好偶像」的旗號,由4位小鮮肉配上6名萌娃,讓鮮肉偶像嘗試當爹的感覺。歌手王嘉爾雖然沒什麼帶小孩經驗,但照顧孩子的細心溫暖卻讓網友大力讚賞。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王嘉爾發現3歲的豪豪尿布濕了,便走到走到寶寶身邊問「你尿褲褲啦?」接著扛起豪豪走向廁所,開啟了第一次換尿布之旅。不過一切並沒有看起來那麼順利,豪豪完全沉迷玩水,讓首次換尿布的王嘉爾顯得有些手忙腳亂,好不容易脫下豪豪的衣服後,王嘉爾面臨最難的挑戰,就是正確使用尿布!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手足無措的王嘉爾拿著換下來的尿布走向攝影師,「哥!這是前面還是這是前面?」可惜攝影大哥也不懂,王嘉爾只好從剛剛換下來的尿布裡找玄機,經過研究分析,終於成功給豪豪換上尿布。儘管王嘉爾有點手忙腳亂,不過對待寶寶時依然細心溫暖,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真是個暖男!」

 ▼(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