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久保麻梨子閃婚升格台灣媳婦!冠夫姓成「盧太太」

2016/11/16 18:20 字級:
大久保麻梨子閃婚升格台灣媳婦!冠夫姓成「盧太太」

▲(圖/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Mariko),多年前來到台灣發展,曾抱持著不婚主義的她,今年生日居然答應男友Jerry的求婚,更是完成登記結婚,成為台灣媳婦!除此之外,她還取了一個冠夫姓的中文名字「盧禹薇」,預計明年春天舉辦婚宴。

32歲的Mariko,形象甜美清新卻又不失知性,來台灣發展約六年的她,除了拍過大家熟知的胃藥廣告之外,還曾經獲得金鐘獎女配角獎,活躍於廣告及戲劇圈。她在三年前透過朋友認識Jerry,因為Jerry懂日文,又加上有共同話題,兩人一年前互相來電,並在Jerry百般追求下開始交往。

▼(圖/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


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Mariko,當初到台灣發展的時候,還堅定地對經紀人說「你放心我不會結婚,我不會生小孩」,結果沒想到現在居然和交往一年的男友Jerry閃婚!

談起求婚過程,Mariko表示,是在自己生日快到之前,Jerry突然約她到河堤看夜景,一到現場Jerry就要她開後車箱,沒想到一打開,出現好多氣球以及一個很大的燈牌,上面寫「嫁給我吧」,還貼滿了他們的合照,讓Mariko覺得好甜蜜,隨後Jerry立刻下跪求婚,超浪漫的場景,讓Mariko點頭答應,兩人也都感動得掉下眼淚。

▼(圖/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


Mariko表示,當初Jerry表白時,有提出想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當時她回應「能不能走到結婚這一步要看你的表現啊!」沒想到現在真的要結婚了,兩人在九月八日登記結婚,並於台、日本兩地登記註冊完成,還取了個冠夫姓的中文名字「盧禹薇」。

雖然現在Mariko身為「盧太太」,不過和老公有共識,目前還是希望將重心擺在工作上,「先衝刺事業再說,我想先在台灣和日本都先置產,再來想生小孩的事」!

▼(圖/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


▼(圖/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