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LOL擊敗南韓MVP!霸氣笑說:知道我不只是歌手了吧

2016/11/15 08:30 字級:
周杰倫LOL擊敗南韓MVP!霸氣笑說:知道我不只是歌手了吧
▲(圖/J Team)

對線上遊戲有研究的人一定都知道《英雄聯盟LOL》這款遊戲,最近大陸騰訊舉辦了「德瑪西亞盃」的電玩競賽,主辦單位大舉邀請了周杰倫(周董)率領文娛明星隊,對抗EDG的韓籍電玩高手Deft領軍的體育明星隊和短跑健將蘇炳添,最後以54比46拿下勝利!

▼周杰倫在「德瑪西亞盃」擊敗南韓職業選手Deft。(圖/J Team)


這次的明星賽讓不少粉絲的拭目以待,除了可以看到周董一展遊戲技術之外,他的對手Deft更是不容小覷。Deft曾經被譽為世界最強的ADC(遊戲中的射手位置),擁有不少迷妹粉絲,結果在明星賽一開始,Deft以老練熟稔的技術在7分鐘內就拿下了7個人頭,經濟遙遙領先,但是周董沒被對方的氣勢給蓋掉,一個轉眼霸氣衝到中路使用「人馬」支援隊友,並在野區單人擊殺了MVP Deft,現場瞬間歡聲雷動,士氣整個大逆轉,更連續多次技術性單殺Deft,讓現場觀眾無一不看傻了眼。

在這次明星賽當中,周董展露對遊戲的理解,絲毫不輸給職業選手,也沒有因為士氣高昂而殺紅了眼,在遊戲中遇見蘇炳添的角色「悟空」時,因為知道對方並不是很擅長這款遊戲,所以就默默地從他的旁邊經過「放生」,甚至在比賽前還笑著說「希望你在遊戲裡也可以跑的很快!」

▼短跑健將蘇炳添因為不擅長遊戲,被周杰倫經過放生。(圖/J Team)


在周董拿下勝利後,賽後和Deft以英雄惜英雄的氣概握手致意,儘管周董有些放水,但他驚人的技術表現讓大家都看得非常吃驚,最後他開玩笑地表示「知道蠻多韓國明星都看過《不能說的秘密》,現在知道我不只是一個歌手及演員了吧。」

▼比賽結束後周杰倫和Deft握手致意。(圖/J Team)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杰倫 LOL 遊戲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