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者控裝傻暗槓名牌包 丁小芹怒回:時間到會公開通聯紀錄

2016/11/10 15:12 字級:
業者控裝傻暗槓名牌包 丁小芹怒回:時間到會公開通聯紀錄

▲(圖/T-ANA丁小芹

藝人丁小芹近年是非多,先前曾傳出賣假包詐欺還因此鬧上法庭,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事業版圖轉往大陸,沒想到最近又被爆料,有業者借名牌包給丁小芹發業配文,不過宣傳過後,包包卻一去不復返,業者追討,丁小芹最後居然還搞人間蒸發戲碼!讓業者急得跳腳。

根據《壹週刊》報導,形象重挫的丁小芹,因為爭議不斷,而連帶影響到通告機會,近年轉往大陸重新發展,結果現在又被控訴,有大陸的網路賣家透過朋友牽線,找來丁小芹合作幫忙打廣告,今年七月寄給她三款總價值共約五萬元的二手名牌包,並談好以一篇貼文18000台幣的酬勞,請她PO穿搭文來作宣傳。

▼(圖/tanaartofficial Instagram)






不過丁小芹在八月將PO出貼文後,卻遲遲都沒依照約定將包包寄回,起先業者聯絡她,她說是因為工作太忙,並表示忙完會立刻處理。接著又謊稱自己已經將包包寄出,但是業者詢問快遞單號,卻又宣稱自己意外受傷在「休息中」,要等出院再回家找單子,讓業者十分傻眼。奇怪的是,丁小芹還疑似一人分飾兩角,在微博私訊中自稱出意外,隔天卻又冒出一名微博管理員,回覆說丁小芹身體欠安,仍在住院中,最後更是徹底失聯。

業者眼見包包已經失蹤幾個月了,又找不到丁小芹,於是只好在她微博貼文上公開留言,結果留言居然遭到刪除,並封鎖帳號,事後丁小芹還私下透過訊息回應「我不知道你怎樣知道我住院,但你現在的留言很不妥」,明顯跟她先前自稱出意外有出入。

針對指控,丁小芹回應說,包包早就寄回去了,也與業者達成共識,不過對方得知之後直接打臉「什麼達成共識,都聯繫不上怎麼達成共識?」丁小芹今天(10日)則是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自己遭到「惡意毀謗功擊」,解釋失聯一說「找我時問一堆!寫出來說找不到我?」,還說「時間到我們會公開所有通聯紀錄的」!

▼(圖/tanaartofficial Instagram


▼廠商控丁小芹暗槓名牌包 發完業配文裝傻不還▼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小芹 名牌包 暗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