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MV影射霸凌? 中山女高校友揚言告

2016/11/06 20:13 字級:
蔡依林MV影射霸凌? 中山女高校友揚言告
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最新單曲,但是MV中出現校園霸凌畫面,制服上秀出「中山女高」字樣,引起校友以及學生家長不滿,甚至揚言要告,記者求證蔡依林方面,強調對MV企劃並不知情,而MV導演跟製作人陳星翰也出面在臉書道歉。
 
主角是一個大尺寸女孩遭到霸凌的故事,天后蔡依林從頭到尾獻聲不見人,希望呼籲歌迷做自己,但沒想到美意之外,影片裡霸凌同學的女學生,身上的白衣制服,卻被隱約看出「中山女高」四個中文字,馬賽克打的不夠仔細,還有北一女小綠綠制服也疑似出現。
 
這可引發中山女高跟北一女校友集體不滿,認為自己被影射校園霸凌,留言灌爆網路,譴責MV毀壞校譽,更認為自己的學校被抹黑,不少人串聯,打算提告。
 
今年才從幕後走向幕前,陳星翰邀請Jolin跨刀,沒想到卻讓女神扯進制服霸凌風波,他本人在臉書發文,除了強調這首歌MV,從企劃到後製蔡依林都不知情 ,向她道歉,更喊話外界批評他聽到了,而製作方也加強了馬賽克的處理,希望外界焦點回歸音樂本質。
 
蔡依林方面透過經紀公司,將發語權交給陳星翰;事實上Jolin在play我呸中與陳星翰編曲合作,更在對方個人專輯獻聲力挺,如今卻扯進中山女高被影射校園霸凌風波,實在是天后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