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連未成年都不放過 !秦偉求刑41年 受害人:是遲來的公道

2016/11/04 14:20 字級:
【更新】​連未成年都不放過 !秦偉求刑41年 受害人:是遲來的公道
藝人秦偉今年六月,被一名女造型師爆出性侵醜聞,接著受害者也一個個跳出來指控,受害人遍及造型師、臨演、小模、上班族,甚至連14歲的粉絲都不放過,雖然他曾召開記者會否認,僅說是「感情觀偏差」,但今天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以10罪將秦偉具體求刑41年。而當初出面揭發秦偉獸行的14名受害者得知起訴消息後,紛紛拍手叫好,不過也有人認為,要等到判刑定讞一切才算數。

▼陷性侵風暴!秦偉召開記者會說明(105.7)

台北地檢署表示,秦偉身為藝人,並且擔任負責人,在工作及生活上常有認識女性的機會,民國86年因為參加綜藝節目時發生意外,被火紋身,經過努力復健,復原情況良好,爾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塑造正面形象,但是卻沒有因為外界的肯定而尊重他人,反而心懷歹念。

此外,雖然秦偉精心挑選颱風天召開記者會否認犯行,但檢方認為他屢屢用同樣的手法犯案,顯見被告所為非僅單純感情偏差,而係具偏差之性侵害心理,再加上明知有未成年少女仍下狼手,只求一時性慾之滿足,不顧其身心、人格發展之健全,且犯後毫無悔意,檢方痛批「犯後仍飾詞狡辯,未見任何悔意,惡性甚重」。除了以10罪將秦偉具體求刑41年外,並請求鑑定秦偉是否有強制治療的必要。

許多網友得知起訴內容後,紛紛留言表示「14歲也能下手?淫魔垃圾」、「想不到你是這種人,害了自己」、「好可怕的一個人」、「最好判個終身不得假釋,不要進去個兩三年又因表現良好給與假釋,又放出來害人」、「不要到最後又輕判,讓這種人渣出來犯罪!」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受害人得知起訴之事後表示「該懲罰的要懲罰,這個社會才不會越來越病態,也希望審理的法官不是恐龍,最後判無罪!」,還有人說「他的報應來了,這是遲來的公道」,不過也有人表示,起訴只是起訴,等到判刑定讞再說。

▼以下為台北地檢署針對秦偉之亂偵查結果說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秦偉 性侵 偵結 起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