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的名字》要翻拍真人版?網友敲碗就是「他們啦!」

2016/10/26 17:10 字級:
《你的名字》要翻拍真人版?網友敲碗就是「他們啦!」
▲(圖/截自電影劇照)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從日本夯到台灣,每個看過的民眾無不豎起大拇指,讚嘆導演新海誠的超強編排。電影裡大致描述高中生立花瀧和宮水三葉交換靈魂的事件,但卻因為一次千年彗星讓兩人天人永隔,為了改變宿命,他們努力揮灑血汗的過程賺人熱淚,純純的愛情更讓不少民眾揪心不已,人氣至今居高不下,而常常把動畫擬人化再製作的日本,有不少網友就瘋狂敲碗鼓吹要《你的名字》也拍成真人版!

▼(圖/截自twitter)


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一播出後轟動日本,截至目前已累積高達164億日幣(約50億元台幣)的票房,精彩的劇情讓不少民眾一刷、二刷再三刷,而台灣未演先暴動,不少民眾都引頸期盼,結果上映首周就衝到6400萬元的票房,可見其人氣真的是嚇嚇叫。

從社群平台Twitter可以看到,不少日本網友都非常想看到《你的名字》翻拍成真人版,肯定會有不一樣的味道。一開始,許多網友都認為女主角三葉非常適合新生代演員廣瀨鈴飾演,當時18歲的她出演《海街日記》、《怒》表現非常亮眼,空靈的氣質迷倒不少粉絲的心。

▼擁有空靈氣質的廣瀨鈴。(圖/広瀬すず twitter)


至於男主角阿瀧,大部分的日本網友都一致推崇有「漫改男主業專戶」稱號的山崎賢人飾演,像他的改編作品《狼少女和黑王子》、《鄰居同居》等等,都深受民眾喜愛。

▼有「漫改男主業專戶」之稱的山崎賢人。(圖/翻攝自網路)


可是,有另一派網友半路殺出來,大呼直接交由配音員上白石萌音和神木隆之介飾演就可以了,因為在日本,動畫配音員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動畫角色配上正確的聲音才能展現出完美的靈魂,而原本就是專業演員的上白石萌音和神木隆之介剛好就是《你的名字》三葉和阿瀧的配音員,所以屆時出演真人版的話絕對不會有任何一絲違和感,對於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一事,網友們的期待指數都直破表啦!

▼擔任三葉配音員的上白石萌音。(圖/mone_kamishiraishi Instagram)


▼擔任阿瀧配音員的神木隆之介。(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