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歲喜劇「擺渡人」 梁朝偉、金城武瘋狂搞笑

2016/10/24 12:27 字級:
賀歲喜劇「擺渡人」 梁朝偉、金城武瘋狂搞笑
香港導演王家衛一向以折磨演員而出名,這次監製賀歲喜劇電影「擺渡人」,找來梁朝偉、金城武和Angelababy多位大咖演員,不計形象瘋狂搞笑,不過拍攝期間非常痛苦,已經43歲金城武就說,導演要他演18歲的模樣,他真的很難詮釋。
 
梁朝偉一出場就超有喜感,金城武更搞笑,一改以往男神形象,金城武變成了綜藝咖,光看預告就讓「擺渡人」非常有看頭,而且這部電影大牌雲集,在北京記者會一字排開,連陳奕迅都變成這幅模樣,你就知道卡司有多堅強。
 
金城武一臉苦笑,原來監製就是大名鼎鼎,最會折磨演員的香港導演王家衛,連梁朝偉和Angelababy都吃足苦頭,劇本都非常難背非常難受,剛開始的時候他們都對我很好說沒關係的,我們可以遷就你,你什麼話不對,我們可以改,結果先前確定的劇本(我們改了170多次)。
 
懷孕的Angelababy在電影中也很瘋狂,整部電影就在惡搞男神和女神,讓明年賀歲電影更有看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