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花公子辣模猝逝 按摩撕裂頸椎動脈害的

2016/10/22 21:20 字級:
花花公子辣模猝逝 按摩撕裂頸椎動脈害的
今年2月,34歲數花花公子女郎「凱蒂梅伊」突然無預警去世,留下不少謎團。最近洛杉磯法醫終於釐出原因,沒想到竟然疑似因為按摩師施力不當,造成左頸椎動脈撕裂,才導致中風過世。
 
花花公子女郎 凱蒂梅伊,不吝嗇在社交網站,展現好身材,她的INSTAGRAM追隨人數,將近200萬人,被譽為是Snap Chat的「閃聊女王」,芳齡34歲的她,沒想到在二月,突然傳出中風猝逝,讓粉絲好訝異,事發八個多月,法醫終於找到中風原因,竟然是因為按摩不當,導致憾事發生。梅伊在去世前,曾在網路上貼出照片,並說自己脖子扭到了。之後便找按摩師幫忙舒解不適,沒想到越喬越不舒服,健康狀況急轉直下,四天後就離開人世。
 
法醫驗屍發現,梅伊的左邊頸椎動脈,遭外力損傷撕裂,血液流動因此被切斷阻塞,血液無法流到腦部,進而導致中風,按摩竟然會按到死亡,事情傳到專家耳裡,也感到不可思議。指壓界人士強調,按摩其實很安全,中風狀況實在罕見,但有神經科醫師說,為了避免中風的風險,按摩時,最好避免扭轉頭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花 麻豆 社交 法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