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曹格深夜PO文「離婚宣言」三連發 粉絲嚇壞:想想孩子吧!

2016/10/14 08:29 字級:
曹格深夜PO文「離婚宣言」三連發 粉絲嚇壞:想想孩子吧!

▲(圖/曹格 Gary Chaw

婚姻亮紅燈?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多,倆人先有後婚,如今育有一對擁有超高人氣的可愛兒女,家庭、事業兩得意,美滿幸福的生活更是讓人稱羨。不過今天凌晨,曹格突然在臉書專頁上發文,貼出「離婚…你有什麼想法?」,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一票粉絲。

曹格兩年前帶著兒子Joe以及女兒Grace(姐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除了成功讓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外,也反轉的他過去喝酒鬧事的負面新聞,他與孩子的可愛互動,更是讓這對可愛的哥哥、妹妹順勢爆紅,至今還是擁有高人氣。

▼曹格和兒子Joe以及女兒Grace互動可愛▼(圖/曹格 Gary Chaw)


而對於當時只有和老婆簡單登記結婚,曹格一直很過意不去,讓他想要找機會好好的求婚,所以今年年初包下電影廳,在親友們的見證之下補給老婆遲來的求婚,場面甜蜜感人。

▼曹格先前在臉書上和老婆放閃▼(圖/曹格 Gary Chaw)


只不過才精心安排了盛大的求婚,今天凌晨曹格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離婚…你有什麼想法?」,讓人覺得曹格的婚姻是不是出了問題,也讓歌迷、網友們紛紛上前留言關心「你怎麼啦?」、「想想孩子吧…」、「兩個人經歷了那麼多才能走到了這一步,就這樣分開值得嗎?」。

▼曹格深夜提問「離婚想法」,嚇壞粉絲▼(圖/曹格 Gary Chaw)


過了不到一小時,曹格再度發文表示「我和我老婆不願意…我們希望愛人繼續加油!」,讓大家覺得一頭霧水,有網友直呼「為什麼要寫這種會讓關心你們的人擔心誤會的文呢?」

▼過不到一小時,曹格再度發文解釋▼(圖/曹格 Gary Chaw)


而眼見網友似乎被這樣的提問嚇到了,隔沒幾分鐘曹格又發文說明「我們很好…希望大家好……不要放棄」,許多網友鬆了一口氣,表示「嚇死了」、「加油,希望你們都好好的」、「要繼續幸福喔」,不過這樣突如其來的提問,還是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曹格最後表示「我們很好」▼(圖/曹格 Gary Chaw)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曹格 離婚 發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