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由雙金組合: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和金獎導演朗霍華三度合作的懸疑三部曲"地獄",蘭登教授要再度挑戰解答世上最艱難的謎團,破案關鍵就是但丁的[地獄圖],不過當兩位好

2016/10/13 22:51 字級:
由雙金組合: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和金獎導演朗霍華三度合作的懸疑三部曲"地獄",蘭登教授要再度挑戰解答世上最艱難的謎團,破案關鍵就是但丁的[地獄圖],不過當兩位好
由雙金組合: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和金獎導演朗霍華三度合作的懸疑三部曲「地獄」,蘭登教授要再度挑戰解答世上最艱難的謎團,破案關鍵就是但丁的「地獄圖」,不過當兩位好萊塢重量級人物看到東方的18層地獄圖反應如何?
 
但丁的地獄不是虛構,而是預言,你能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一覺醒來喪失記憶、擁有全世界最聰明腦袋之一的蘭登教授,這回要解自己的失憶之迷,還扯出一連串驚人的末日陰謀。
 
金獎導演朗霍華,和兩屆奧斯卡影帝(1993費城、994阿甘正傳)湯姆漢克斯三度合作(2006達文西密碼全球票房$7.6億美金、2009天使與魔鬼全球票房$5億美金、2016地獄),翻拍自美國驚悚暢銷小說家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還有最新這一部「地獄」更要挑戰栩栩如生的視覺特效。
 
但丁「神曲」裡所描述的九層地獄,就是這一次破案關鍵的密碼地圖,電裡裡追著地獄團團轉
電影外湯姆漢克斯和朗霍華,一樣對這神秘的宗教觀充滿興趣。主題明明很嚴肅,演了十年一板一眼的蘭登教授-湯姆漢克斯和導演,私底下卻很搞笑。
 
電影還拉拔到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和威尼斯,直擊像仙境般的土耳其地下水宮,歐洲文藝重鎮成為最美麗的冒險場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