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妤玟5分鐘「速產」國慶寶寶 開心透露:想拚第三胎!

2016/10/10 16:25 字級:
何妤玟5分鐘「速產」國慶寶寶 開心透露:想拚第三胎!
▲(圖/何妤玟 Winnie Ho Facebook)

藝人何妤玟在2013年生下女兒小恬恬後,上節目就不斷圍繞在幸福的家庭生活大小事,但萬萬沒想到送子鳥拼命趕工,搶在10月10日雙十國慶這天順利送出第二胎,讓已經有生過大女兒經驗的她,短短5分鐘就把二女兒給生了下來,喜獲國慶寶寶!

何妤玟在2012年和化工小開Ted(邵天成)結婚後隔年就生了大女兒小恬恬,如今在國慶日這天再產下第二胎「呱呱」,簡直雙喜臨門。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妤玟表示這一胎原本預產期在10月初,但是她過了預產期才生,所以有點緊張,好險過程非常順利,「5分鐘就生了」,讓她感動到當場大哭。

▼何妤玟在短短的5分鐘就生下第二胎「呱呱」。(圖/何妤玟 Winnie Ho Facebook)


對於自己幸運地生下了國慶寶寶,何妤玟開心的說「兩個女兒很懂事,恬恬是中秋節生的,呱呱是國慶日生的」,這兩天丈夫都剛好放假,所以可以在醫院陪她生產,同時也透露目前還沒打算停止生產,想要和丈夫再拚第三胎,打算把一家四口再添一人變五口。

▼何妤玟挺著大肚子身材依然姣好。(圖/何妤玟 Winnie Ho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妤玟 國慶日 生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