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引進陸韓合作綜藝 秦漢「旅行」變小弟

2015/12/16 15:12 字級:

(圖/翻攝自東方衛視)

大陸綜藝節目多元,首度引進當紅綜藝節目,包括秦漢出演的陸版花樣爺爺《背著青春去旅行》,還有袁詠儀跟張智霖參與的《一路上有你》在台灣首播。

由主持人劉燁,帶著秦漢、曾江、牛犇、雷恪生四位爺爺遊歐洲,陸綜《背著青春去旅行》:「昨天還在提醒弟弟們,別丟了地鐵票,這個票還不能丟,拿在手裡不要亂,今天卻是曾老大自己把票給搞丟了!」旅行過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平均年齡77歲的大牌明星爺爺又會出什麼包?背著青春去旅行,買下韓國花漾爺爺製作IDEA,陸韓合作出全新綜藝,要搶攻台灣。

同樣要在台灣首播,由田亮、葉一茜、袁詠儀、張智霖等三對明星夫妻檔,挑戰實境真人秀。明星夫妻遠赴韓國陌生國度,共在一片屋檐下生活,完成任務接受各種挑戰,更加入監控人sj紅星金希澈跨國合作,讓收視表現不俗,如今這兩檔陸韓合製綜藝,進攻台灣也讓粉絲耳目一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秦漢 陸韓合作綜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