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6歲秦漢近照曝光 網一看驚呆:認不出來

2022/09/09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76歲秦漢近照曝光 網一看驚呆:認不出來

76歲演員秦漢,過去曾擔任過多部瓊瑤劇的第一男主角,在台灣愛情文藝片最盛行的年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男神。然而,已經淡出演藝圈的秦漢,近日被到粉絲目擊到在籃球場打球,其真實狀態也意外曝光。

▼年輕的秦漢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秦漢微博)

▼年輕的秦漢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秦漢微博)

年輕時期的秦漢頻藉著溫文爾雅、成熟穩重的外表,擔任過多部瓊瑤劇第一男主角,瓊瑤曾說過「秦漢,始終給人一種談吐舉止文雅,很君子的味道」。出道多年的他也演出過《窗外》、《我是一片雲》、《庭院深深》、《煙雨濛濛》等多部戲劇,在當年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與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合稱「二秦二林」。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今年76歲的秦漢,近年來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一直居住在台北過著退休生活,然而近日卻被粉絲目擊到在公園打籃球,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戴著藍色針織帽的秦漢,臉上戴著口罩、身穿白色背心搭配灰色運動短褲,身形雖然看起來有些老態,但還是感覺得出來,身材保養得非常精壯。

▼秦漢被粉絲目擊在球場打球。(圖/翻攝自網易

▼秦漢被粉絲目擊在球場打球。(圖/翻攝自網易)

根據《CTWANT》報導,秦漢的兒子孫國豪兩年前就曾在節目上,分享與爸爸秦漢打籃球的趣事,並透露秦漢從年輕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打籃球,他也很常陪秦漢打籃球,儘管當時秦漢已經70多歲,但是身手仍然很矯健,能胯下運球、搶籃板,且不願服老的秦漢,甚至沒事就會到球場找年輕人鬥牛,不過這也讓孫國豪相當擔心「戶外都是水泥地,爸爸膝蓋其實磨損很嚴重,都要戴護膝了。」言語間不難聽出,孫國豪對於熱愛運動的秦漢很是擔心。

▼孫國豪是秦漢的兒子。(圖/翻攝自孫國豪臉書)

▼孫國豪是秦漢的兒子。(圖/翻攝自孫國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秦漢微博、網易

 

【往下看更多】
演唱會突喊卡!田馥甄臉書遭灌爆 歌迷:開玩笑嗎?
連千毅涉洗錢遭偵訊!交保後神隱一天 首度發聲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