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先進!李安新電影 全台「僅1家」戲院能播

2016/09/25 21:18 字級:
太先進!李安新電影 全台「僅1家」戲院能播

台灣大導演「李安」,下禮拜將回台灣,宣傳他的新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這部電影又是「李安」一大創舉,他使用了超先進的技術,全世界只有5家戲院,有這個設備播放,台灣也僅有一家,李安喜歡嘗試新技術,他在紐約接受媒體專訪說,這部電影真的太困難,幾乎要把他的精力,燃燒殆盡。
 
大導演竟然會說心情低落,因為現在日以繼夜都在剪接室煩惱這部電影,李安的最新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這部電影使用了超先進的技術,視覺效果超完美,但是全世界只有5家戲院有設備播放,台灣也僅有一家,台灣導演李安:「這是廠商給我們新做的電腦,我們調光什麼的,都可以做,少年Pi就開始感覺到電影一直在告訴我它要變,就一直告訴我,可是我在那電影裡面能夠存活已經很不容易。」
 
存活下來,又繼續挑戰新技術,這就是李安,而且這部電影還話題十足,找來爭議巨星馮迪索客串演出,馮迪索壁咚李安樣子好可愛,李安忙裡偷閒,其實他已經快乾了。用盡洪荒之力,這部電影竟然這麼艱難,現在就等李安下星期回台和影迷分享心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灣 導演 李安 電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