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皇阿瑪四處留情!張鐵林賠「私生女」18年撫養費

2016/09/19 16:53 字級:
皇阿瑪四處留情!張鐵林賠「私生女」18年撫養費
(圖/截取自新浪娛樂,併圖)

59歲張鐵林當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皇阿瑪」,紅遍兩岸三地,戲中他與民間女子夏雨荷生下了私生女「紫薇」,誰知戲外的他也是個多情種,去年被爆出有私生女,當時他打死不認還要求做親子鑑定,認為對方「為了錢去顛倒黑白,惡語中傷」,不過今(19日)傳出,北京法院認定該名張姓女子確實是他的親生女兒,並且判決他必須支付女兒18年的撫養費,約新台幣4千萬元。

據《新浪娛樂》報導,去年12月,張鐵林私生女張女一狀告上法庭,張女和生母侯女表示,張鐵林不但要求在女兒出生證上拿掉他的名字,還一直反覆提出做親子鑒定,拖延時間不願給女兒護照簽字,認為他一系列的反常行為,都是想逃避撫養責任、意圖不付或少付撫養費,因此決定向法院提起告訴,要求他賠償18年來的撫養費。

直到開庭前,張鐵林仍不願承認女兒,表示:「但凡自食其力,心態平和,也不至於為了錢去顛倒黑白,惡語中傷。」經法院半年多的審理,北京法院在6月22日做出判決,張女獲勝訴,確定他就張鐵林的親生女兒,而張鐵林也必須在判決生效7日內,一次性賠償女兒18年撫養費,包括贍養費653萬元人民、精神損失費160萬元人民幣,總計高達近4千萬台幣,據了解,他已繳交費用。而張女事後接受訪問表示,對判決結果感到滿意,認為法律是公正的,她目前也進入大學就讀喜歡的科系。

據了解,張鐵林除了和波蘭籍前女友育有1女張月亮,同時也被爆出分別和2名女子生下1女1子,如今私生女官司平息了,另傳私生子的母親訾女也對張鐵林提告「始亂終棄,暴力搶子」,要求賠償並討回兒子監護權,全案將在29日開庭。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