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珠》皇阿瑪張鐵林傳得武肺!經紀人回應了

2020/03/21 20: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還珠》皇阿瑪張鐵林傳得武肺!經紀人回應了

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確診人數持續攀升,其中更不乏許多政治人物、明星。近日更傳出62歲的資深男星張鐵林在英國染病,他的經紀人原本在微博發文澄清,卻突然將貼文刪除,引發網友們討論。對此,他的經紀人也在昨(20)日作出正式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藝人張鐵林。(圖/翻攝自唐皓Studio-明星經紀人 微博)

 

張鐵林在1998年演出《還珠格格》「皇阿瑪」一角受矚目,先前還上實境節目與同劇的趙薇、蘇有朋同框敘舊。但日前卻有陸媒爆料,張鐵林在英國已確診了武漢肺炎,並有計畫回大陸治療。此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網友們討論,他的經紀人立刻發文闢謠,表示張鐵林從農曆春節前就一直待在北京未離開,且身體仍相當健康,但過不久又將此貼文給刪除。

 

▼日前傳出張鐵林在英國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唐皓Studio-明星經紀人 微博)

 

▼資深藝人張鐵人。(圖/翻攝自唐皓Studio-明星經紀人 微博)

 

▼張鐵林經紀人發文解釋。(圖/翻攝自唐皓Studio-明星經紀人 微博)

 

刪文的隔日,張鐵林經紀人再度發文解釋之所以刪文,是認為大眾現在應該以關注疫情為重,並怒批部分媒體為流量抹黑公眾人物的行為是「庸俗套路」。同時他也鄭重說明:「張鐵林老師從春節前夕至今從未離京,且身體康健」,希望謠言能就此停止。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