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畫」偽男男吻衝高收視「W」被批虎頭蛇尾

2016/09/16 17:13 字級:
「雲畫」偽男男吻衝高收視「W」被批虎頭蛇尾

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男主角「朴寶劍」,跟女扮男裝的「金裕貞」上演「男男吻」,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畫面,收視率創新高,而朴寶劍最近也成為廣告人氣王。不過另一部熱播的韓劇「W-兩個世界」,最近結局卻差強人意,收視也慘到谷底,還被網友批劇情虎頭蛇尾。
 
「雲畫」偽男男吻衝高收視,朴寶劍登廣告人氣王,古裝韓劇雲畫的月光,飾演王世子的朴寶劍,與女扮男裝的內官金裕貞,竟然情不自禁接吻了,這場甜蜜吻戲,讓這部戲收視瞬間飆高,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不僅打趴同時段李準基主演的「步步驚心:麗」,人氣也衝到最高點。
 
根據韓國公布,九月消費者最愛的廣告明星,電視演員台排行榜,朴寶劍和金裕貞包辦冠亞軍,強壓李準基和IU,甚至韓孝周。說到韓孝周,她最近跟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也是熱播韓劇,但最近完結篇,收視卻慘掉谷底。
 
「W兩個世界」結局收視慘,劇迷批虎頭蛇尾,儘管有人分析,可能是受到中秋節特別節目影響,加上不少死忠粉絲,不忍看到結局,才讓收視率整體下滑,但也有人覺得,結局邏輯不通虎頭蛇尾,慘遭死忠劇迷罵翻天。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