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致敬台灣巨砲 滅火器為陳金鋒製MV「曾經瘋狂」

2016/09/15 16:52 字級:
致敬台灣巨砲 滅火器為陳金鋒製MV「曾經瘋狂」

再三天(9/18),就是「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引退賽,金曲樂團「滅火器」特別為陳金鋒製作MV《曾經瘋狂》,動人歌詞,配上陳金鋒歷年精彩表現,許多球迷 看到落淚。MV剪進陳金鋒的精采時刻,資深球迷樂團滅火器最新力作,向一代棒球巨星致敬。看著MV,不少球迷感觸很深,好希望一切都是夢。
 
陳金鋒:「我今年這個球季打完,就結束了這樣」,強忍內心情緒,陳金鋒親口宣布引退,事實上陳金鋒今年狀況非常好,上半季就轟出11發全壘打,是近7個球季最佳紀錄,今年還可以上看20轟,球迷都認為他還可以打,不捨台灣巨砲風采。
 
10多位指標球星,在陳金鋒登板的十四週年當天,臉書PO文致敬,旅美球星王建民,說陳金鋒教他相信自己不要放棄!並感謝鋒砲為台灣棒球所做的一切,陳偉殷引用陳金鋒的名言:「球來就打 、相信自己!」,打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胡金龍,則對陳金鋒說:「因為有你才會有我」。球星串聯不捨,球迷更是難過,9月18陳金鋒引退賽 門票半天賣光,台灣最美好棒球52時代,誰也不想錯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